夏佩玖

忒弥斯律所的初级律师

愿意留在我的本丸吗

新婶(大概只用一次吧……吧……)


“给,极御守”审神者将手中的御守交给面前的白发短刀,五虎退小心翼翼的接过并藏在怀中。红着脸和她告别后就跑回了自家主身边。

“真可怜,我只能帮他到这里了”审神者叹了口气,拿着万屋买的疗伤药回去了。“看看你啊!刚给你刷完真剑……”她生气的看着面前的鹤丸,“啊真是的”她甚至特意用力按了下他腰上的伤口。“嘶,主你这是谋杀啊”“哇刚和你说过刷完真剑不要急着出去,怎么!享受脱衣快感了!”她用力缠完纱布,将纱布扔到一边,心疼的看着他身上的伤。“好了,叫光忠进来”

“嘶……果然不够帅气吗”审神者弹了下他的额头,“帅气帅气,都脱衣了当然帅气!”她看了看自家资源欲哭无泪。“因为我以为光忠你不会意气用事才让你带他们去的嘤嘤嘤,为什么不早点回来嘤嘤嘤”“还不是因为……”审神者看了看突然止嘴的光忠,默默低下头。

“他是不是……”“嗯……我们刚走完第一个点就不得不……”

光忠的回忆

又是和那个男人的本丸队伍一起出征。希望不要和从前一样。

结果还是……

我扶着隔壁本丸的江雪,鹤丸和大俱利分别架着隔壁本丸的日本号和和泉守,隔壁本丸的长谷部在咳血,接过长谷部递过去的手帕还恭敬地说了声谢谢,五虎退和堀川伤痕累累,药研和乱帮他们做了下简单的伤情处理。

真是的,那个本丸真是……

刚到第一个点,我们拔出刀奋战杀敌,看到旁边的战局已经结束。六把刀变回原型,裂痕遍布。

我们带着他们到了第二个点。没想到他们的审神者竟然继续驱动灵力。让他们继续上阵。

所以我们为了他们迅速解决完敌人去帮他们。结果就一个接一个的爆衣(爆衣的我也是那么帅气)

回忆结束

“那……结果呢……保了几个……”审神者握紧拳头,“一个”“谁”“五虎退,似乎因为身上有极御守,还修复了伤”“太好了……上次我遇到他的……为什么我没有再去一次……”审神者敲墙,“主已经够了”光忠站起身,“是时候了”

审神者带着自己的一部分刀男来到了他的本丸。

“啊,是那位大人!”这里的乱看到审神者后激动的跑到门口抱住她,“您又来了!”审神者摸摸他的头,“乖,到后面去,找药研和一期,今天……你们都得跟着我回去”“诶?大人您什么意思?”乱很不解,审神者笑了笑让他赶紧做伤口处理。

等乱跑走后,审神者脸上的笑容消失,冷声道“把他扔出来”

他是在自己的卧室衣柜里被sada找到的。不犹豫的被扔了出来,听说那之前还让他的长谷部和龟甲帮他挡着,结果sada都没碰到他们,两人早就倒在地上还在疯狂咳血。

所以仍然是长谷部和一期将他们扶出来的。

她让稍稍处理了伤口的他的本丸的刀剑男士们站在她的对面,面前跪着他。

她拔出太刀,对准他的胸口,毫不犹豫的刺了下去,似乎又不解恨,用力砍了几刀。

“走,我们回家”她招了招手,又回头看着呆愣着的之前属于他的刀男,她也招了招手,“走吧,回家”

手入自然要花费资源。当她看着资源清零时,她肉疼了好久。

“嗯……如果有谁身上还疼的话要告诉我哦!”她元气满满的站在桌子上。“主请您下来”自家宗三翻了个白眼,“这一点也不风雅……”自家歌仙扶额。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做到不暗堕的”审神者十分倾佩。认真的对他们行礼。“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省了我一大批资源呢”她抬起头笑了笑。

“愿意留在我的本丸的便留下,我自会好好待你们,若想再寻找主人,我可以帮你们提交申请。这种东西我一提你们就能马上进炉子”

“不要担心,我们本丸啊,所有人都是这样哒”

“毕竟这世界上垃圾太多了”

“我要去清理一下”












嗯……新婶真帅……我决定了,前一篇婶婶可以找时间结局了,我可以开新本丸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