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佩玖

忒弥斯律所的初级律师

我还是……他?

“所以……我对你来说,只是主?亦或是……”审神者举着刀对着长谷部,“敌人?”

长谷部擦了擦嘴角的血,“主……为什么”“啊,你还叫我主?哈哈哈,这真是嘲讽”审神者举着的刀越来越靠近长谷部的脖子,“之前黑田家的历史,是不是不应该让你去啊,这真是讽刺啊,自己把你送了出去。”审神者的手开始颤抖,“我错了……我错了我能不能改变历史……不让你去……”她流着泪看着一语不发的长谷部,“你说话啊,为什么不和我说话!”长谷部抬起头,露出微笑和伤痕累累的皮肤,“不管怎样,您现在便是我的主,永远不变”“那你为什么要……”

暗堕

“长政大人的确待我不薄 但那是以黑田家家宝的名义,在本丸,我是拥有情感,有心的人”他笑着说,“现在的我,心里仅仅只有主你一人”

骗子

你明明想杀了我

啪哧啪哧啪哧啪哧

台下的鹤丸和sada拍手拍的很开心














脑残段子

想写论坛体……

但是不会,嗯,还是执着于我的脑残段子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