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佩玖

忒弥斯律所的初级律师

轻装庆贺!!

#虽然我两周年过了但还是……! 

#太好看了我实在…… 

 

 

 

 

“主” 

审神者从文书里抬起头,看到的是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人。露出一个微笑拍了拍一旁的地板示意他过来坐下。 

“长谷部有什么事吗” 

她转头看了他一眼,嘴角含笑不准备继续询问看上去不似之前的人 

“主,两周年就任快乐” 

长谷部抬起头带着一贯的笑 

“您是我很优秀的主人” 

审神者握笔的手顿了顿,在摸上去很舒服的和纸上落下一点墨滴,放下笔拍了拍自己的下装,郑重地转过身 

“两周年都这么过来了,辛苦你了” 

她顺手将手边的一条黑色腰带递给他,“是你优秀的主人,突然觉得自己厉害了不少。那今天就麻烦近侍大人完成我一个愿望吧” 

长谷部垂头看了看这条腰带,正中一道紫色条纹,两边黑色部分精致地绣着藤花纹 

他有些疑惑地看了看面前的人,审神者扯了扯嘴角,眼神不自觉飘向窗外在下面打闹的短刀们 

每个人都穿着新买的轻装,就连大家长们似乎也换上了衣装 

他心中有了几分猜测,眼神有些小心翼翼地看着审神者 

“虽然我绣工不怎么好……但不代表我不可以花钱买” 

审神者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 

“我尝试过自己动手,结果效果惨烈” 

她边说边起身,打开了她的衣柜 

在她的衣服里,最旁边是一件深紫色的浴衣 

“那么,就请长谷部换上给我看看!” 

她将衣服拿出来推给他,关上了门。靠在门上拍了拍自己的脸 

当时政上新的时候,她拿出卡(划)小判箱就抱了回来。 

长谷部愣愣地换完衣服,再次敲开了审神者的门,声音里带着几分紧张 

“主” 

几乎是一瞬间,审神者就打开了门。 

她挑了挑眉笑容僵在了脸上,那一秒两人脸色都说不上好看 

“看不下去?” 

“怎么会!!超好看的!!” 

审神者一把把他拉进房间,自一旁给他披上羽织。碍着身高还是长谷部俯下身来任着她胡闹 

“你看!多好看” 

审神者激动地把人推到镜子前面,有些尴尬地盯着两根绳子 

“这个……我不太会系啊” 

她皱起眉,像是想到了什么。迅速的打完了结,脸上带着点小骄傲 

“之前你教给我的,我学得快吧!” 

长谷部看着镜子里的结,笑出声 

是之前她想学自己护甲结时的事儿了 

“很漂亮,您的学习能力很强” 

审神者听到这句话笑得更开心了,在他四周转起了圈圈。最后停在了他的正前方 

“平常看你穿战斗服和内番服没觉得” 

她手动比了比他的身材,眼神里满是羡慕 

“宽肩窄腰,啧啧啧” 

长谷部好笑地看着审神者,还没开口又被她说的话堵住了 

“而且长谷部穿上这套衣服,眉眼都温和了不少” 

她点点头 

“平常的样子虽然也不是很凶,但严肃两个字就像是把你包起来了。” 

“那就请我温和的近侍大人下楼去小小的骄傲一下吧” 

她眨了眨眼拉着他跑下了楼 

 

 

 

 

 

小番外 

“长谷部犯规!谁给你的羽织!!” 

“不告诉你” 

番外结束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