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佩玖

忒弥斯律所的初级律师

君似紫藤……也似发(花)

“长谷部的眼睛,真的很戳我的心呢”审神者转着笔,看着面前正坐的男人,“紫藤花的颜色呢”长谷部没有抬头,“您还有多少公文啊,没想到去年的任务竟要堆到今年,真的是……”长谷部一边说着却一边把审神者那里的一大半公文往自己那里撇,“嘛……”审神者趴在桌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桌子,“果然我家长谷部和别人家的不一样”“您在说什么呢,我自然……”“好好,我去拿个点心行吗”“这种事情还是交给我来吧,而且……”他站起身,看了下审神者的小眼神,“想要偷懒是不行的”审神者刚准备默默躺在地上就被长谷部突然的回头制止,她只得保持半倒的姿势笑着对他说“啊,嗯,哦”

就在长谷部刚关上门的瞬间,审神者手脚并用拿到了手机,以最快的速度下单了紫藤花的种子,然后又以最快的速度爬回桌前,装出认真写公文的样子。

“呀,长谷部你好快啊……”她忍住气喘吁吁的冲动,趴在桌上向他问好,长谷部将目光洒向房间,确认鹤丸不在就进去了。

“嗯……明明长谷部的眼睛很温柔,人却很霸道呢……”“感激不尽”“这不是表扬啊!”

“嗯……长谷部君……”烛台切犹豫的拍了拍长谷部的肩,“那个吧……主说找你有事”

叫我就可以了,为什么还要让别人叫我呢

“啊,真是的……”审神者看到渐渐靠近的人着急的把手上的水壶扔到一边,“啊,啊,你来啦~”她抹了抹额头上的汗。

其实已经看到了呢

哪怕用身体遮住了也可以看到远处的那一抹紫色。但是果然还是陪着她玩吧

“长谷部!闭眼”她用自己用来绑头发的长巾绑住他的眼睛。任凭长发散落。

带有她的味道

“千万千万不要睁眼,要不然就把你扔给不动”审神者拉住他的手,长谷部也就随着他的小姑娘去了,干脆心安理得的接受她的小惊喜。

“好啦,可以睁眼了”审神者解下长巾,在一旁玩着手指。“我瞒着你种了好久的……之前死了一批让我难受了好久……”她歪过头看着地上。没听到长谷部的回答。“诶,果然长谷部不喜欢吗……”她鼓起嘴像一只仓鼠。抱歉的看着他,“造成困扰了吗”

长谷部看着面前属于他的花海,努力平复心情。之前有注意到有时主出去许久,每次回来也藏不住袖子上的泥土。但是没有想到竟然的确是为了自己。

“不,我很喜欢”他认真的看着审神者。“真的?不是为了敷衍我……”审神者像做错事的小孩,哪怕她自己都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但是担心踩到面前付丧神的雷区。

“真的很喜欢”他笑意更深。

审神者开心的举起手机










“长谷部你能不能和这个MMD一样在紫藤花前跳这个啊……诶我错了我错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