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佩玖

忒弥斯律所的初级律师

请务必多结几次婚!

“一直以来谢谢你们了……”审神者深深地鞠了一躬,“从明天开始,将会有新的审神者代替我接手这个本丸……是我认识的学妹,也很好。”审神者再次抬起头来是不舍的神情。“虽然真的十分不情愿,但是现世有不得不做的事……虽然算是被逼迫吧”她扯了扯嘴角,露出难看的微笑。

“所以……主,今天是您的……”审神者可以看到长谷部在把茶放在桌上时颤抖的手,又让她鼻子一酸,“是啊,最后一天呢”她看了看四周已经打包完毕的行李,“之后她就拜托你了……该死”她看着长谷部,用手捂住脸跪在地上,“妈的好不爽……不想走啊该死

……”她拉住长谷部“我被逼婚了……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

是吗,那个人能给主幸福吗

“是……是吗”长谷部带着鼻音笑了,“是不是该祝贺您”“不应该啊长谷部……不应该啊……”审神者低下头,把自己蜷成一团,“我不愿意啊……不愿意啊!长谷部我不愿意!”长谷部蹲下身,就像之前做过许多次的那样,抱住她。

“不愿意的话就不做”

即便如此,第二天审神者的痕迹便消失在了本丸。

“接下来有情新娘入场”审神者一席婚纱,流着泪进了会场,“你愿意娶xx小姐为妻,呵护她,疼爱她,直到最后吗”“我愿意”“你愿意嫁给……”审神者犹豫了许久,在张口的一瞬间。

“pang”

门被重重打开。

“她不愿意”

审神者震惊的看着气喘吁吁还穿着出战服的长谷部,“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应该!”长谷部直直的向审神者走来,这时审神者听到了下面的声音。

“什么啊,那个男人”“前男友?”“那个是真的刀吧……”“有好戏看了”“听说新娘之前工作赚的很多啊……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以及父母的气愤神情。

“这位先生请你立即出去”素未谋面的青年挡在她面前,但是当长谷部刚举起刀鞘时就不知道突然逃到哪里去了。“长谷部,你来干什么啊!”审神者将手中的花扔到他身上,又哭了“为什么要来啊!不要来啊!我没有机会了啊……没有了你懂吗!”她像疯了一样大叫,长谷部神色不变,单膝跪下,用本体将她过长的婚纱斩掉,拉住她的手,“主,请原谅我,这应该是”

我第一次违抗主命

审神者没反应过来,已经被拉着跑出了会场。

她跟着长谷部跑了很久,终于停在森林里。

“长谷部你到底在做什么”她扶着树喘气,“请您原谅我,我也不知大为什么,就觉得,必须将您从那个男人手里抢回来”

因为您是我的

这句话他没有说出口

“没想到长谷部你也那么霸道~”审神者绕着长谷部转了一圈,“但是……我很开心”

长谷部猛地抬头,“您愿意和我回去了”“愿意”

当她回到本丸时,没有看到她的学妹。

“所以……是你把人家弄到了一个新手本丸,某种意义上还真厉害呢……”“只是因为不想让她呆在这里而已……”“嗯?你说什么了?”“不不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

“长谷部啊,帮我整理下啊”“是”

对了

“长谷部,我还穿着婚纱呢”“?”

她踮起脚抱住他,他将她压在审神者房间的墙上,轻轻在唇上落下一吻。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