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佩玖

忒弥斯律所的初级律师

你们到底交不交稿了?!

现代paro


鹤丸国永

“请您开门!鹤丸老师我知道您在里面!漫画是时候交稿了吧!我已经帮您拖了好几天了哦”审神者拍着门,疯狂转动门把手,“鹤……丸……老……师……?您别忘了我以前是干什么的”她掏出卡片和回形针,轻而易举的打开了门。“我以前可是在警察局实习过的!这种小偷的技俩也是我闲着没事问他们学的。”这么说着她打开门看到满地狼籍,以及吊在房梁上的鹤丸。她直接关门,径直走了进去,看了看漫画的完成程度,拿出他冰箱里的啤酒,静静地盯着装死的人。“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今天之内完成行了吧”她叹了口气,坐在他的助手席上,只见装死的男人熟练的踩在一边的柜子上,轻松的跳下来,一席白衣单膝跪在地上,笑眯眯地抬头,“我就知道总编小姐你最好了”

“呵,老师您今天再不完成”审神者也笑眯眯的看着他,手默默伸向他的模型,“我就一个一个带走”“!小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这个好像是限量版的?现在大概也要10000元了吧”“我知道了我马上画还不行吗!!!!!”这么说着他急急忙忙的动笔。

小样,我还弄不了你了。

鹤丸国永,催稿成功。

三日月宗近

“那个……三日月老师……那个小说……”审神者尴尬的站在为她倒茶的青年身边,“那个小说今天截稿……”她看了看他似乎尚未动笔的手稿,抹了把汗。“嗯……哈哈哈”他捧着茶杯笑了笑,“嗯嗯,姬君不要那么着急”“但是三日月老师!我已经拖了很久了!而且您这次写的是不是古代小说就连称呼都改不过来了啊而且这个屋子在我一周来前好像不是这样的吧!槽点太多完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了!”她拉开椅子坐下用手交叉扶额说了许多,但是当她抬眼看到那双漂亮的眼睛时又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哈哈哈,虽说是老爷爷的性格”他将一旁书桌抽屉里的手稿拿出,“老爷爷也是按时守信的”审神者看着一沓稿子,暗暗流泪。

总算是要到了

三日月宗近,催稿成功。

药研藤四郎

“药总!药总!”审神者小心翼翼的避开房间里的东西。书桌上样子奇怪的海星,地板角落奇异的花,以及一边摆满医书的书桌角落。

“药总,我来拿您的画稿了!”药研的声音从屋顶传来,“来了啊”他灵巧的跳下来,拍拍身上的灰,将手上的一条蛇塞进罐子里,盖上盖子,“那个画稿能不能自己去拿,小心一边的蜘蛛就行了。”“……啊,我……我知道了”审神者拿着木棒将画稿挑出,长舒一口气。

药研藤四郎,get

烛台切光忠

“那个咪酱啊”审神者看了看视频,“这里,稍微改改行吗,毕竟可能会被说什么过分之类的话”她将pad向前推,用刘海遮住一只眼睛的男人眯起蜂蜜色的眼睛微笑,“嗯,可以哦,保证帅气解决”“咪酱真靠谱呢”审神者紧张的心松了下来。

还以为绝对不可能同意呢

“嗯……这版超棒,很帅气哦光忠”审神者拍了拍手,开心的将它上传,抱住面前的男人。“那么,今天中午吃什么呢?”他将怀中女孩的头发揉乱,一脸宠溺。

烛台切光忠,成功!

加州清光

“清光光,清光光~”审神者将指甲油推过去,“拜托了~这次的美妆视频~”“不,要!”清光别过头,“上次你不是还说过不需要我吗”“诶在生气吗!”审神者眼睛一亮,“是因为上次我说因为有别人所以不需要你那件事!清光光你绝对在吃醋对不对!”“唔……”他停下摆弄指甲油的手,没有说话,“对不起”她道歉,“上次那件事是我太急了……”

“所以那个孩子是女孩?”清光得出最重要的结论,“对,是个女孩子”

“那……那我还是……”“清光光你还是那么可爱!”

清光光,抓住你啦!

大和守安定

“安……安定”“嗯?怎么了小猫咪”少年回过头,满脸杀气,“没……没什么!”

大和守安定,催稿失败

(安定:???首落死?审神者:你满脸杀气谁敢要啊……安定:我就杀个鱼!)














就不写长谷部!(啊哈,这样就有下次写的素材了诶嘿嘿我真是聪明……省略800字赞美)

也不能算是完全催稿吧,也有视频之类的东西。

安定……下次一定好好写,补上补上!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