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佩玖

忒弥斯律所的初级律师

你们到底交不交稿了!

小狐丸

审神者打开宠物店的门,风铃轻轻响起。

“欢迎光临……啊,您来了”头发中仿佛有两只耳朵的男人放下手中的一只在撸的小猫,拍了拍身上的似乎并没有的灰,向她走来。“啊……嗯,那个”她尚未开口,一直泰迪不知什么时候冲过来将她扑在地上,身后的尾巴不停地摇,还不时舔舔她的脸。“唔,好痒啊哈哈”“真是的……”小狐丸抱起泰迪放在一边,蹲下身扶审神者起身。“这孩子一直这样……看见女孩就……”小狐丸盯了下乖巧坐在一边的泰迪,让它低下头,“啊,我差点忘了”审神者拿出一沓稿子,“有些地方还希望您改一改,因为说是面对所有养宠物的人士,希望能再明了一点。”小狐丸嘴角一直上扬,宛如带着明媚的阳光。

两人坐在桌前。审神者时不时抬起头看他头上像是耳朵的“不明物体”。

“好像会动……”她不受控制的说出来,面前的男人用好看的眼睛看着她。“啊,十分抱歉,是不是……”“可以摸哦,虽然是头发”他带着笑意,继续低下头。

审神者咽了口口水,双手轻轻的碰上。

糟了,停不下来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会帮您整理好头发的嘤嘤嘤”她站着拿起梳子,轻轻地帮他梳顺头发。

大和守安定(不安定我认真写了哦!真的哦!)

“安定,那个……”蓝色头发的少年一脸微笑回头,“怎么了?”“哦,那个……稿子……”安定嘴角抽搐了一下。“再给我两小时就好了……”

真实

审神者将他写好的稿子放在一边,自己拿出红笔校对。“安定老师,读者们已经问了个问题”“什么?”

“冲田总司……绝对是您的偶像吧”

“是哦”

这么说着,少年将稿子递给她。“下一部小说我也想好了。”“真的吗!那我得好好策划一下什么时候出版”她拿出小本本,“稍微问一下大概吧”

“冲田总司与他的刀”

我就知道……感觉一点都不意外

她点点头,默默记下一笔。“冲田吹安定石锤”

大俱利伽罗

“意外的……写的很可爱呢”审神者看着墙角和自己家的猫玩得很开心的咖喱,“那个,老师!”大俱利抬起头看了她一眼。“我没打算和你混熟”

“……”“……”两人一猫互相对视

真是良好的交流呢

“对了大俱利老师”审神者拍了拍手,“下次的记者见面会,我决定放在猫咖”她拿出手机,“这样的话,您接待的记者也少,您也能放松,我已经和他们说了,一个一个来”

“……谢谢”

脸红了?天哪脸红了!

笑面青江

其实她并不准备来的。

“呀,主编小姐您来了啊~”绿色头发刘海遮住一边的男人打开门,“您,您好”“诶呀主编小姐不进来吗”他回头笑了笑,“我什么都不会做的哦”

信你才有鬼咯

笑面青江,可以说是她们事务所的……一股清流

头牌H写手,与另一事务所的H写手龟甲贞宗似乎有什么关♂系(其实并没有)每次只要发售绝对脱销

“嗯嗯,也就是说最近的女孩子们~更加要求高了呢”他皱了眉,却笑了。“啊,嗯,社……社长希望……”她脸红地低下头。

“希望您能在放弃自己的底线然后更加H,顺便可以抛弃羞耻更加细致!”

pang

以上是以超级快的速度念出,立刻抓上外套逃出门的审神者。

“fufu,主编小姐真可爱呢~”这是笑意更深看着她逃离得笑面青江。

鲶尾and骨头

“是吗……还要更加稳重一点吗”鲶尾耷拉下脑袋,“是吗,话要多?”骨喰用手扶住下巴,思考着。“其实你们两个只要互补就好了!”审神者拉住他们的手,“你们画的漫画,剧情那么好,不也是两人一起琢磨的吗!”她目光灼灼,盯得少年低头。

之后审神者看到的令她哭笑不得。

《我们的相遇》(漫画,作者自然是鲶大眼和骨头啦)见面会

“我们画这个的时候十分激动!”鲶尾差点拍桌站起来,被骨喰拉住,“我们也十分荣幸……”“十分荣幸可以在大家面前出版”骨喰声音越来越弱,鲶尾急忙补上。

两人根本不给记者说话的机会。

审神者在一旁扒着墙咬手帕哭泣











哟西,我已经不知道应该再写谁了……

大家想看哪位的发,评论里发一下就好啦

嘟囔:反正只是想看大家评论嘤嘤嘤而且放寒假了可以随意更新不会像之前那样咕咕咕诶呀寒假大礼包中间找机会更新我真棒哈哈哈哈哈哈好气完全不想断句。

评论(2)

热度(26)